close

警告!!此篇文章有血腥照片,閱讀者請考慮自己的接受程度!!

 

 

一開始矯正就都是為了這顆不乖乖待在位置上的牙齒

也知道要手術

但真的到了這個時候還是很緊張

動手術的是湘君醫師

很溫柔又年輕的女醫師

人也蠻幽默的

動手術那天先吃了消炎止痛的藥才開始手術

一開始打麻醉的時候因為位置很高

所以感覺針都戳到鼻子裡了

比拔牙打麻醉還痛(我個人覺得)

等到麻醉發揮作用我就都沒什麼感覺了

只覺得腫腫脹脹的

然後醫生一直拿東西戳我的埋伏齒

過程中醫生也有一直問我還好嗎

幸好真的是沒什麼感覺

都可以以睡覺來回報他了

但因為埋伏齒位置太高

醫生掀嘴唇都會蓋到我的鼻子

所以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因此沒睡著

手術還蠻久的

一個多小時

有一部分時間是因為縫線綁好了又滑掉所以重綁

結束後醫生還拿鏡子給我看

說的話也很有趣

諸如  你看我們又就一顆牙齒出來囉! 你看你的牙齒很可愛喔!!  這很特別別人想要都沒有也!!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最後在傷口上蓋上敷料(一種感覺很像口香糖的東西)

一個星期回去拆線並拿掉敷料

因為那個敷料我嘴巴都閉不起來了說

好了我要要放照片了

覺得不能接受的人就別再看啦!!

 

 

 

 

先旯一張手術前

DSCN0636  

牙齦上白白的那個就是牙齒

卡在唇繫帶中間

 

C360_2012-07-14-11-45-17_org  

手術後

把牙齒露出來

唇繫帶因為擋在中間所以也剪掉了

一個星期間我都不敢笑

也不敢掀開嘴唇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吃不用咬的稀飯

因為嘴巴張稍微開一點就會有感覺

說有感覺是因為不全然是痛的感覺

只是嘴唇拉緊就會想到我唇繫帶剪掉了

怕傷口裂開所以不喜歡

還好恢復情況不錯阿

現在就只剩拉他下來還有我的水平智齒啦

喔對!!還有骨釘!

不過也算是一個里程碑啦!

 

 

 

+++++++++++++++++++++++++++++分隔線++++++++++++++++++++++++++++++++++++++++++++

兩星期後

DSCN1717  

 

 

恢復的蠻快的

而且才開始拉就很有感覺

好像可以動很快的樣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