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牙縫已經大大拉開啦!

進度好像很多的樣子真開心~~

雖然醫生說還是開得不夠大

  DSCN0856

這次主要是要裝下排牙套

終於輪到下排了

離裝上上排也已經八個月了

算是一個中點站

醫生也很體貼為了怕我覺得牙縫難看幫我裝了樹脂假牙 

  DSCN1699  

還有兩個上排小勾勾

因為醫生說我的牙齒因為撐開有點往前倒所以要裝上

我覺得醫生沒料到我下排看起來不亂但高低差很多這個問題

看側面就很明顯

DSCN1700  

再一次經歷剛裝上牙套的這段痛苦過程

雖然有了經驗

不在一直想搖牙齒

盡量不要理會痠痛的感覺

但每到要吃東西時

還是覺得痛到不想吃東西

連第一次裝上排時那種就算痛也要吃的勇氣都不知道去了哪

我想這就是上下排分兩次裝的痛苦吧

過一陣子要打骨釘

因為要消除上排牙齒笑齦的問題

順便把下排牙齒往後拉

但醫生已經先警告我我的上排牙骨很薄

有可能打了會搖

如果會搖就要改打下排

但還是要先打打看

希望一次成功不要白做工

之後還要拔智齒+開窗手術

好緊張阿

大魔王們一一要出場了阿!!!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