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大魔王之一  水平智齒

終於拔掉囉!!

娟醫師和湘君醫師都說太靠近神經所以還是請專業的拔,

所以就轉到了長庚醫院的王陽明醫師

一早九點就到醫院

拍了X光之後就等到了十點二十才輪到我......

一進去診間只有護士拿了手術同意書叫我籤

也不是第一次簽這種東西

不過也沒醫師解說什麼的叫我籤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仔細的看了一下之後雖然有點毛毛的但是還是簽了

反正就是要把他拔掉!!

等了五分鐘醫師終於進來啦!

很豪邁的把布蓋在我臉上

不知道為什麼洞那麼大我還是看得一清二楚只好一直緊閉著眼睛

也很豪邁的直接打麻醉我還毫無心理準備

打了兩三針吧我想

然後叫我咬著紗布就先去做別台了

不得不說

醫生生意很好

很趕時間!

等了大概五分鐘

醫生回來先試試看還有沒有感覺,問我感覺怎麼樣

就開始拔囉!

我不小心看到醫生先拿了刀子

應該是先把肉畫開我想

然後就有鑽牙的聲音

以我在網路上道聽塗說來的知識

這應該是再把牙齒切開

最後鉗子登場

把碎牙夾出來

我想不止分屍成四段

以醫師夾的次數來說

而且醫生動作超快的

夾牙齒跟撿花生一樣(什麼爛形容??)

反正就是刷刷刷很迅速的把牙齒夾下來

拔完稍微縫一下

拔牙在四十五分結束了

所以大概是二十分鐘

也沒其他人說拔一小時那麼久

或許是因為我的智齒有露一小角出來

或是因為醫師技術太好

反正拔智齒就在我的緊張中平和的結束了

開了兩種止痛藥一種抗生素

都是七天份

跟之前開翻瓣手術只吃三天差蠻多的

不是很想吃那麼久畢竟因為感冒我已經吃了九天分的感冒藥

加上之前的經痛藥與翻瓣手術的藥

我覺得我的肝可能有點受不了

不過打電話到診所還是被勸說乖乖吃完......

總之

雖然醫師很匆忙不過技術很好(不過有一點粗魯)

因為我的臉只有種一點點

然後也沒有張嘴牽動到肌肉就會痛的問題

附上照片為證囉

DSCN1720  

  

很不明顯啦!

小小包這樣

不過如果摸臉的還是會有瘀青那種痛的感覺

總之

水平智齒終於離開我啦!

下排等再打上骨釘就可以往後拉了!

 

 順便附上我最近使用牙線的感想

 IMAG0271  

正好都是同一牌子的(是說有別的牌子嗎?我倒是不知道....)

超級牙線(中)是一次在診所護士的推薦下買的

但我覺得超難用的啦

而且他是一條一條的

我覺得太長了好浪費喔

是三種材質集中在同一條線上這樣

我很不會用

而且很貴

我現在都不知道拿他怎麼辦說

右邊藍色的跟左邊白色的基本上很像

都是細扁形的線(不是像縫線那樣圓的)

白色的很便宜

一天到晚都在特價

我覺得如果沒有戴牙套的話用這種的OK

但牙套是一種很銳利的東西

每次我用沒幾下線就被分屍了

應該是說很脆弱吧!

藍色的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

但是有比較強壯一點

雖然還是敵不過牙套

但可以撐久一點這樣

以上為我對我有用過的牙線做一個小小的比較

算是一個小心得囉!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