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戴牙套之前我一直想說不過就是牙齒被拉很緊的感覺

沒什麼

我可以想像也可以忍受!!

戴上了牙套

剛開始只覺得~恩 很緊 跟我想得差不多

晚上也正常的吃了碗飯

只覺得有先裝下排的地方比較刮

凌晨起床上廁所

門牙、側門牙跟智齒痛感增強

讓我有點無法入睡

但我還是硬睡著

第二天早上起來

因為刷牙要花比較多時間

所以我提早半小時出門到公司吃在便利商店買的廣東粥

肉絲....NG

因為右邊的牙好像移動了還什麼的

我要咬的時候就會先咬到右邊

導致我明明就是用左邊吃東西但右邊卻很痛阿~

而且一碗廣東粥好膩

吃到剩一點就不想吃了

結果一 下午上班門牙跟智齒都超痛的

我個人形容就像經痛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但卻一直持續的痛

我最不能忍的就是經痛了

以前不知道要再開始痛前吃

所以每次都很痛導致我常請假

現在知道了情形就好多了

但牙痛居然跟經痛一樣真是令人憂鬱

還有因為我智齒長在最後面的邊邊

所以矯正器黏的地方整個壓在我的肉上

超、級、不、舒、服、的

我的形容就是像狗狗被掐著脖子不能呼吸一樣

好痛ㄚㄚㄚㄚㄚ 阿~~~

那時候我痛得都要哭了(是沒真的哭啦,畢竟矯正是我自己要的,哭的話很白癡,但以後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就提早下班了......

回到家

還是用非人的意志力吃了正常的飯菜(當然是用左邊,而且太硬要咬很久的東西我都不敢吃)

吃到最後都要哭出來了但卻沒吃飽......

我應該要安慰因為我還能咬

但吃飯好累阿而且吃一碗飯要吃四十分鐘

加刷牙大概要再四十分鐘

吃個飯也太累人了吧!!!!!

然後牙齒又很痛

所以就忍不住吃了止痛藥(雖然醫生說可能沒什麼用)

吃了之後除非故意去推牙齒不然就不太會痛了

說到這裡

因為牙齒在痛所以我就會一直想用舌頭或手去弄他或搖他

不知道這樣是幫助還是搞破壞

下次要問一下醫師

還想跟醫師要一下口內膏

有兩個地方勾破了不太舒服

希望我的牙齒快快跑快快適應

吃稀飯雖然比較不痛但也是不舒服

剛剛還因為禁不住誘惑吃了餅乾

當然是撥碎然後丟到左邊

一開始覺得痠痛不要怕就給他咬下去

好滿足~~雖然右邊還是痛痛!

時間快點過吧我期待下一次去見醫師

但下一次就要拔兩顆小臼齒了

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