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98.JPG  

終於要戴上牙套了~  

好開心好開心!!

本來想要素顏出門就好結果還是畫一堆...

最後一張矯正前的照片囉~

其實我的上嘴唇嘟嘟的

可能因為裡面有東西的關係

醫師也有說一般標準是鼻子嘴巴跟下巴要連一條線

但我微微的凸出一點

所以我也希望矯正後可以牙齒可以後退一點

希望可以讓我的嘴角向上揚變的親切一點~

不要在覺得我臭臉啦~~

 

到了診所就馬上開始上矯正器啦

這是矯正前的牙齒

曹耀文A_20110923_3745.jpg  

  DSCN0292.JPG  

 

歪歪歪!!!

只能用歪七扭八來形容

大家真的都很有個性

愛怎麼長就怎麼長吼

曹耀文A_20110923_3746.tif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這傢伙就是帶領上排牙齒走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的老大

也是我這十年來不想張口笑的元凶

害我現在想露齒笑都覺得很彆扭

經歷醫師徒塗抹抹磨磨拉拉我的牙齒之後

我的嘴唇也乾到不行

應該偷渡護唇膏偷擦才對

雖然嘴裡一度覺得有酸酸的液體

但為了讓醫生裝快一點我還是硬把它吞下去

希望那沒有毒.....

護士還稱讚我很適合矯正因為我很配合~~(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上排醫生先裝細線

因為我有一顆不乖的智齒(其實沒有一顆是乖的)

所以要拉正好看看前一顆到底有沒有蛀牙

今天就一起裝了下排右邊最後三顆

用的是比較粗的線(因為智齒的骨頭比較硬)

然後我就有小粉紅啦~~

DSCN0404.JPG  

剛戴上只覺得牙齒緊緊的

吃晚飯時還想說還好嘛

就是下排刮得"很"痛

然後卡一堆東西在牙套上這樣

到越晚感覺就越明顯啦

但我還是想吃東西

所以就考了吐司

塗了好吃的果醬

一口咬下去

 

 

咬不下去!右邊好痛喔~

所以要開始痛就對了

幸好我左邊還可以咬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瘦

因為我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是一定要吃

所以我還是會一直吃

只是刷牙好麻煩阿

一漱口就一推飯粒

刷完牙還要用牙間刷

戴牙套之後用牙線變超級困難的

每一個牙縫都要奮鬥一番才塞得進去

跟之前三分鐘內全口用牙線清完真的是天壤之別

但是為了維護我小方塊的光亮

還是得好好刷阿..........

牙套生活真的開始啦啦啦~~

 

 

現在要抿嘴笑好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