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拔了蛀的很嚴重的第二大臼齒之後就再也沒看過牙醫了

直到最近再度興起想矯正的念頭才再度踏入牙醫診所

卻令我得知讓我極度震驚的事實~~醫生說我蛀了一堆牙!!

事實是

我從表面看只看到一兩顆有一點蛀

但在我看不到的牙齒接縫處卻蛀了不少

SHOK!!!!

居然還有這招!!

醫生說就是因為齒列不整才會蛀牙縫

所以

我又再度要開始補牙的腳步了

也太可怕了吧

今天在幾年後終於踏進診所去補蛀牙

黃娟娟醫生就說我有幾顆牙蛀很深幾乎要碰到神經

之後如果會痛就要做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ㄟ!!!

我根本沒想過我會淪落到這麼悽慘的地步!!

今天只補了一顆蛀很深的第一大臼齒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醫生在補牙的時候我在看診台上狂發抖ㄟ!!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其實一點都不會痛~因為醫生先幫我打麻醉了(因為蛀很深)

醫生很細心打針前先擦了麻藥在牙齦上還叫我忍耐一下

我以為要打針了卻沒感覺

只覺得醫生一直把手靠在我臉旁邊

我還以為現在那麼先進還有什麼電療麻醉之類的有夠白吃的~

回家看到針孔才知道我真的打過針

診療完漱口的時候因為半臉麻痺還不小心水整個噴出來超狼狽

離開診所的時候嘴巴有半邊麻痺

我還在這樣的狀態下吃了一個麥當勞套餐

刷牙碰到刺刺的不舒服~~

現在想到我還有很多牙沒補就覺得心煩意亂的

一方面怕蛀更深一方面是我今天真的很緊張

而且還有一個棘手到連醫生都鉤不到的牙根蛀牙

今天說要降牙肉什麼的(因為被牙肉包住了)

要怎麼降阿!!

不會是要切牙肉的意思吧!!

這樣不是就是要痛兩次的意思嗎!!

都是他害的!!我蛀的超深不得不拔掉的第二大臼齒~

DSCN0312.JPG  

那時候沒診所敢拔所以我還跑到馬偕去拔~

他拔下來就長這樣

我因此更了解牙齒了

但我猜醫生捉模不透的牙根蛀牙就是他害的!!

好可怕阿~~蛀牙!!

 

 

有耐心看到這的人應該都還蠻關注自己的牙齒的吧

如果已經很久沒看牙醫的話快點去約一下診吧!!!

我現在真是後悔莫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