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v-01-04.jpgenv-01-01.jpg  

這就是我去看診的牙醫診所~~

很漂亮吧~

我一開始以為會很貴

感覺是只收有錢人的診所之類的哈哈

今天是去做資料收集的

一樣就是拍X光跟齒模囉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做齒模了

小時候去的牙醫診所就幫我做了兩次

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

白白送了兩次兩千給他....

 

照完X光后有壞消息

就是我有蛀牙的問題要先處理

這也是我另一個喜歡仁一的地方

他會主動幫我補蛀牙

其他兩家都是要直接開始

既然戴牙套是一個更難讓牙齒保持健康的動作

我希望可以在牙齒狀況最好的情況下開始!!

當醫生用鉤子鉤我的牙結石的時候真的很有羞恥的感覺.....

對不起醫生我已經很多年沒看牙醫了

我以後會乖乖每半年洗一次牙的!!

而且醫生還發現我以前補的牙沒補好又蛀掉了

想到要再磨一次我就感覺頭皮發麻~

因為蛀牙我的牙套搞不好又要延後了

青春阿

就這樣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流走

也太可怕了吧!!!

 

希望下星期快來我想趕快見到牙醫把我的牙齒搞定

感覺現在生活的中心都在這上面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諮詢 牙套 仁一牙醫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