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同事的推薦

我又去了第三家牙醫診所

捷運市府站的鄒志揚牙醫診所

這是一家環境我很喜歡的診所

在麥當勞旁邊那棟大樓的樓上

出電梯之後經過一條種滿植物的陽台就看到了(超喜歡這種綠意)

進去的時候要換紙拖鞋

診所就像打通的一般住家

候診的地方就是在空曠處一個大的咖啡桌跟四坐做起來很舒服的椅子

跟一般診所不一樣

在這裡我可以放鬆的看書不會緊張

大概等了十五分鐘輪到我

醫生人很好、很親切而且幽默健談

是我可以聊得來的那種

醫生先看了看我的臉(坐著看)

就說

恩~的確是有埋伏齒的問題

而且蠻前面的(我掛號的時候有先說我有埋伏齒)

大概看了一下我的牙齒情況(躺著看、不到一分鐘)

就起來討論

我先說我孤了兩家很貴

他就問我很貴是多少

我就挑貴的十六萬跟他說

他笑笑說搞不好我們會更貴之後就問我有沒有問題想問他

我就問了一些其他牙醫師跟我說要做的東西

他聽了就記錄在單子上

大概說一下他的做法

四根骨釘(5000*4)+埋伏齒手術(10000)+基本費用(十萬)+資料收集5000=十三萬五千

比較特別的是

他是每一次看診都要收三百元的掛號費

雖然說一個月三次為限

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掛號費是我後來打去問的

醫生還有打給我

跟我解釋掛號費的事

另外跟我說他們有在做另一種方式可以讓回診的時間延長

可以不用去那麼多次(所以也少繳掛號費)

但我覺得如過只差一點錢的話

我還是喜歡仁一診所

雖然我很喜歡鄒醫生的幽默但有時候他講話太慢扯太遠我會很想打斷他

我也很喜歡診所的環境

但比起鄒醫師都問我有沒有問題再依我的問題解釋

我更偏好仁一的陳醫師主動跟我說他會怎麼做、之後讓我想一下

畢竟我不是牙醫師不知道會有些什麼問題、哪些是需要問的

所以

雖然鄒醫師人很好、很風趣幽默

診所環境跟方便性我很喜歡

我還是要選可能貴一點但會主動告訴我要怎麼做的醫生

而且其實我覺得鄒醫師看診三十分鐘只看我的牙約一分鐘太草率了

雖然有可能是他經驗多一眼就能診斷

但我還是想選仁一的陳醫師!

就這樣啦

下次就要去做齒模了

要再問醫生一些問題~~

 

BY THE WAY

我還是很推鄒醫師啦

他人很好

如果便宜一萬以上我就在那邊做了

而且他那邊還可以刷卡~~

有考慮要矯正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他有網站可以看~

打鄒志揚GOOGLE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鄒志揚 矯正 諮詢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