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預訂的行程是倫敦塔橋、倫敦橋、還有一個鬼屋行程(LondonPass附贈)

從Tower Bridge站出來就有點茫然不知道要往哪一個方向走才對

過了馬路之後經過了一個市集

旁邊就有一座教堂剛好是London Pass中可以參觀的教堂

不過剛靠近就有一位女士告訴我有人正在舉行告別式

可以的話請我等一等

 

 

隨處可見的古蹟

就跟新建築聯再一起

是一個保存古蹟又可以善加利用土地的好方法

DSCN1076

就在教堂旁看到這些馬兒

DSCN1078

歐洲馬真的很高大!

比我印象中台灣看過的馬高多了也漂亮多了

不過不知到哪裡看過要真的跑得快的話還是矮矮的蒙古馬厲害

算是一種中看不中用嗎??

而且他們有點臭臭......

我想應該是為了告別式的人準備的吧!

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繼續向前走

完全是很迷茫的在高樓大廈間走來走去阿!

還有碰到一艘供遊客體驗的仿古船

路上巧遇我的鬼屋體驗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好像是在橋下

我再猜那就是倫敦橋

所謂倫敦橋其是就是一座普通的橋

但因為他悠久的歷史(中間燒毀過很多次、所以有很多鬼故事)

因此有名

鬼屋歷險就是在說這個

倫敦有名的鬼怪歷史等等

會有真人演出

我一個怕鬼的單身女人

為了讓London Pass划算而踏入這個地方

幸好有一對母子接納我跟他們一組

進去前還要拍照

整個很尷尬

某些路段是會講故事的

講的時候還會挑人來問問題互動一下

我超害怕點到我畢竟其實我只聽得懂三分之一吧

某些路段就是跟台灣鬼屋一樣嚇人的橋段啦

我前面是外國小孩

走的時候要搭肩

我非常對不起他因為我很用力的抓他的肩膀

不過他真是我心目中的王子啊!

完全不害怕!!!

從鬼屋出來當然也會有照片供遊客消費啦

我個人呢對這種拍得不好看的照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出來之後延著一條感覺都是商業大樓的路通到了空曠的區域

看到倫敦塔橋就向著他走過去吧!

很多英國人會坐在空曠的地方吃東西

不過對我來說在風又大、天氣又冷的戶外吃東西還是難以接受的

Tower Bridge是我失算了的行程

整個相當不吸引我

主要是介紹橋的建造歷史、如何運作

世界上有名的橋的介紹

我應該算是直直的晃過去吧....

 

 

DSCN1079  

河道旁的房屋

因為慶祝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年掛上的國旗

之後的時間我又跑去Oxford Street逛街

這一天就這樣很荒廢的結束了

這樣荒唐的一天讓回到台灣的我捶胸頓足啊!!

以後可能需要帶一個督促我好好走行程的朋友一起玩.....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