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戴牙套也一年了(其實是我刻意不去想還要帶多久這件事)

感覺好快,但想到還有一年又覺得好慢

不免要擔心一下我的進度有沒有趕上

據醫生的說法是"還可以"

他說才一年而已不急(殊不知女人的一年可是很寶貴的!!!!)

但至少沒落後吧!

對照之前醫生給的說法

八個月後退、八月拉埋伏齒、半年全口調整

也就是12年六月開始拉埋伏齒、13年二月開始全口調整

目前是12年的十一月

而我的埋伏齒已經快到定位囉(但現在正是最後的緩慢階段)

算是有一點點超前????

雖然方式有點變動(決定拔牙,但還是會打骨釘)

但還在該有的時程表裡

之後還會處理我笑齦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提早拆呢??

以下放一些照片是最近兩個月的變化

看了好開心!!

 

 

 

 

 

 

 

 

 

 

 

 

 

 

DSCN1802DSCN1913

埋伏齒下來囉!

就快到對的位置了!

DSCN1899DSCN1808

 

左圖是埋伏齒的近照

但其實它有一個洞(好像不太清楚)

這兩個月下來有一點蛀牙的跡象

嚇的我馬上請醫生補起來!

右邊就補一下下排骨釘的照片(其實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DSCN1825DSCN1932  

 

不只上排有進度

下排也在進行中!

繼剛裝上牙套很酸之後

這次為了把太親密黏再一起的下門牙拉開兒裝上了POWER CHAIN

理所當然又讓我軟了三、四天

 

 

DSCN1929

 

 

 

但埋伏齒下來有一個意外的情況

就是牙肉禿出一個小包

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撞到

不太舒服

希望它趕快自己消下去

另外就是埋伏齒雖然有動翻瓣手術

但好像因為位置太高效果不太好

以至於現在埋伏齒的上面是未角化的牙齦

(牙齒正上方顏色比較粉紅的是角化牙齦,比較不容易發炎跟流血;在靠近嘴唇處則是未角化牙齦,顏色深而且比較敏感)

每次刷牙跟用牙線時都不太舒服而且容易流血

處理的方式呢

我猜是要在手術一次

但是

那個手勢可以說是比拔牙還可怕

不是說她痛

而是手術後的復原期很麻煩

而且會害我不敢笑

長達一星期的時間

讓我好猶豫阿

要這樣就好還是在弄一下呢??

再問問看醫生的意見吧!!

上排骨釘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