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四號

期待已久的這一天

前一天根本沒什麼睡

一早又很興奮的醒來

在陣陣小雨的情況下出發去桃園機場囉!

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難嘛!

就按照出境的指示走就行了

但在掛行李時遇到了菜鳥

不知道怎麼直掛到倫敦

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不過從到機場到進入候機室才不過半小時吧

害我等超久的

我是沒什麼逛免稅商店啦

感覺沒比網路上便宜多少

周年慶再買也差不多

所以也就是隨便看看而已

上了飛機

這台還不錯有USB充電

DSCN0870  

還在飛機上看了一直想看的福爾摩斯

不過還沒看完就到日本了(東京轉機)

日本時間是晚上六點左右

要等到八點轉阿提哈德航空飛阿布達比

第一次轉機有點不會走

用鱉腳的英文問工作人員才走對

然後很糗的在行李重過X光時被找到有美工刀

我都忘了我把美工刀放在化妝包裡了

嗚~~再見了陪我征戰多年的美工刀

搭了接駁車前往另一個航廈

但卻沒有登機證!!

害我超緊張

但櫃檯又都沒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機場商店的人卻英文不通

超窘!!

忐忑不安的終於等到有人出現在櫃台馬上去問

才印出我剩下旅程的登機證

如果沒有嘗試過中東食物的人我真的很不建議在飛機上吃中東風味的料理

尤其我當時不知道自己會暈機整個沒食慾

聞到中東食物的味道就想吐

幸好後來在阿布達比機場遇到一個善心人士給了我一顆暈機藥

 

 

長時間的飛行真的很要命阿

尤其是在經濟艙

聰明的外國人看中間的四人座整排都是空的馬上佔據

關燈後睡得可舒服了

我這個乖乖牌呢

幸好旁邊沒坐人

所以也厚著臉皮躺下來睡啦(我是靠窗雙人座)

不得不說雖然可以躺著但位置太小也是很折磨人阿

完全睡不好

飛機上又超冷的

想喝個水卻遲遲不見空姐

終於抵達阿布達比機場

是凌晨四點

晚上的溫度跟台灣差不多

很熱

可以想像早上一定更可怕

阿布達比機場的轉機就很隨便

行李過X光時連看都沒看就讓我過了

辛苦的免稅店還是有人在服務著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中東香料的香氣感覺很棒

DSCN0883  

廁所也很特別

都有一個水龍頭ㄟ!!

DSCN0881  

窗外的沙漠

 

DSCN0882  

 

霧中的杜拜塔

DSCN0885  

 

在這本來想看一下影集的說

不過遇到了一個善於聊天的旅客就聊了起來

他也給了我許多對外國人文化的認識

算是有很大的收穫囉!

最重要的是

我明明就素顏他就說我漂亮哈哈哈哈

嘴都合不攏了啦!!

在準備登機時很緊張

因為有看過阿布達比的機場工作人員不認識台灣拒絕讓其他人登機

不過我到是順順利利的登機了

因為一路上都沒睡好

所以在飛機上就睡死啦

八個小時後

終於抵達倫敦啦!

果然是霧都

已經在比較低的海拔時還有一堆霧擋住倫敦的廬山真面目

DSCN0888  

到了海關

很擔心被攔下來

在背包客棧看了許多台灣人被擋下的經驗

加上我又是單身女性(有來"賣"的嫌疑)

而且其實我沒有存款證明

所以超緊張

不過輪到我時

我就帶著我騙人的笑容面對問題啦

就主要問要待幾天為什麼來這樣

還有住哪裡

我就把在飛機上查到怎麼去旅館的地鐵轉站方式都一口氣說出來

面試官就點點頭說感覺你準備的很豐富啦

祝你看演唱會愉快就放我過啦!

到這裡我就正式進入英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