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隔很久近一個月才回診

上次說過有開始拉我歪斜的側門牙了

在離過年前一個星期就有被線刺到的感覺

但因為不是很明顯我就沒管它

到了過年後整個左邊戳出來超多我都快瘋了

但剩幾天就要回診了我又懶得先去看

所以就硬忍囉

這次回去醫生摸摸我的埋伏齒感覺有下來一點

我回家看也這麼覺得

應該是因為側門牙在動的關係

動很多超開心的

醫生不說我還沒什麼感覺

 

 

 

DSCN0760.JPG  

 

看!!

是不是跑很遠!!

所以應該在一個月就可以近乎全直了ㄟ!

這樣就不會笑起來缺一小角

不過還要再拉一個門牙的距離

這時候就不是缺一小角而是缺一個大洞了

好糗糗斃了

大概就這樣吧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