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行動

我決定要紀錄一下我的牙是怎麼變得這麼棘手的

免得我以後老年癡呆忘光光

 

一切都是從我愛玩的扭扭車開始的

都怪我哥是個壞榜樣

為了學他我真是受了不少血光之災

小時候我會學他跪在扭扭車上一隻腳在後面加速

算是享受一種疾速(??)的快感

有一天終於出事啦~~

我重心不穩的臉撞到地上

以至於我的牙齒長歪了

好死不死碰到一個庸醫

叫我把旁邊的牙齒(門牙)拔掉讓他自己回到原位

殊不知

歪牙不但沒回復原位

還讓我的門牙長成水平的,成為了我現在最頭痛的埋伏齒

我只要摸我的人中都可以感覺到我的門牙就藏在裡面

到我高中的時候看牙醫(當然已經換一家了,那家牙醫已經倒閉了......)

他是有告訴我什麼要在牙齦上畫一刀 把他拉下來之類的話

但因為我的爸媽都不想贊助我

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現在啦

在我前幾天手癢使用了一下估狗大神之後....

我看到了手術的照片!!!

我真是欲哭無淚阿

真的好可怕喔

我應該當個無知的小孩才對!!

有鑑於很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埋伏齒

SO...以下~~

什麼是埋伏齒?

埋伏齒是指無法依正常路徑順利萌發而躲在骨頭裡的牙齒。一般來說最常見的是下顎智齒,其次是上顎犬齒、下顎第二小臼齒及下顎第一大臼齒

發生的原因有許多可能,包括遺傳及周圍牙齒形狀異常或缺失所造成的局部環境因素⋯⋯等。如果不處理,除了會影響美觀、功能,有時還會造成旁邊牙齒的傷害、骨頭沾黏等

我現在才發現我拔掉的第二大臼齒也是埋伏齒

然後我新長的智齒好像也是.......

自從知道埋伏齒的可怕之後

我開始在網路上狂搜尋有治療過埋伏齒案例的矯正醫師

目前有兩個我最想去的一個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貝爾牙醫

另一個是曾經在長庚醫院工作的陳柏勳醫師

我的第一首選是陳醫師啦

因為很多他治療的網友都說他很溫柔、細心

而且他的名字跟我以前認識的人一樣好妙的感覺

現在就等我去估價跟諮詢啦

畢竟這兩家好像都不便宜

而且牙醫真的不是可以說看就看得

都要排隊排好久呢!!

只能說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好想趕快開始矯正牙齒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