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魔王.....骨釘!

終於要打骨釘啦!

盡量不去想可怕的過程

而是打了骨釘之後就可以把我往外突出的下排收回來

所以其實很期待

當然還是要先打麻藥囉

這次柏勳醫師是用電動的麻醉針

好像沒之前打麻醉痛ㄟ

所以是因為傳統麻醉針會比較痛嗎?

或許是喔!

然後就用一個聽起來像是電鑽的東西

我猜是在牙齦上鑽一個洞

醫生再用手把骨釘鑽進去

第一個骨釘鑽到後來開始有感覺讓我超緊張的

所以就開始哼了起來

雖然醫生有停下來說是怎樣了嗎?(我腦袋混亂其實沒聽到他說什麼....)

但後來還是繼續鑽....

是沒有很痛啦

但感覺就是不太舒服

最後有聽到感覺像是鑽到牙根的聲音(一開始有聲音骨釘就鑽好了)

不過左邊就完全不同啦

完全沒感覺

也沒聽到什麼亂七八糟的聲音

所以鬆了一口氣....

拍X光看骨釘有沒有打在對的位置上

醫生有說如果打錯地方可是要拔起來重打的.....

幸好醫生下手準確!!

之後醫生在左邊黏了敷料

因為怕肉會把骨釘包起來

希望之後也不要

因為這就代表我必須再痛一次把肉割開才能把骨釘拿出來....

 

第一天隱約有點感覺

而且因為我深知止痛藥這種東西就是要在還沒開始痛前就吃才有效果

所以第一天就先吃再說

先是有痛感的右邊痛

然後再換本來不會痛的左邊痛(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啦)

不過刷牙時使用了醫生新給我的單束刷毛牙刷清潔骨釘附近

前兩天有一點點痛痛的感覺

但為防牙齦發炎骨釘會掉出來我還是乖乖的刷

畢竟我可不想再痛一次

很快第三天刷就沒感覺囉

現在就希望骨釘趕快穩住把我的下排往後拉吧!!

我的下排真的都飛出來了說~~

 

PS 其實柏勳醫師有跟我說刷牙的時候要順便用漱口水沾棉花棒塗在骨釘周圍

我也很緊張想說不然買一下漱口水好了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買.....

但我覺得還是乖乖刷牙就對了啦

用單束毛牙刷稍微刷一下

雖然不太舒服但就忍一下囉~

 然後很幸運的我的牙齦沒有發炎

肉也沒有把骨釘包起來喔

所以我就不用再痛一次啦!!

 

 

 

 

arrow
arrow

    sh78080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